房山工会信息
    2015年普刊(第四期)
    房山区总工会办公室编 2015-04-15

    区总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及五届八次全体会议    4月14日,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及五届八次全体会议。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隗合红增补为房山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关于召开房山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等相关事项。

        五届八次全体会议上,隗合红同志通过选举全票当选为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隗合红在讲话中感谢全体委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研究工会理论和业务,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职责,当好主席助手,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严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和大家对他的支持和期望,积极主动的同大家一道开展好各项工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总工会关于组织区工会代表大会代表开展活动的工作方案》。委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对方案的支持。他们认为工会代表大会代表实行常任制将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确保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瑞臣同志在讲话说:方案的制定一是根据中央、市委、区委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群团工作的力量,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出贡献;二是整合各级工会代表资源,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扩大工会生产力;三是搭平台,通过职工疗养、春游秋游、职工文体娱乐活动等多种方式搭建服务职工的各项平台。

    本    刊

    基层动态

    近日,拱辰街道鸿顺园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科学就医”主题宣传教育讲座,利用多媒体直观地为职工讲解合理用药与科学就医的相关知识,明确怎样做到科学就医、合理保健。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讲座,不仅学到了就医常识,还实现了从过去看病、医病向防病保健的观念转变。

    拱辰街道总工会

    房安出租汽车公司工会召开职代会,就驾驶员绩效考核办法征求职工代表意见。会上,代表们针对考核办法与企业负责人充分展开讨论,为考核办法的逐步完善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充分采纳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使考核办法更健全、更合理、更人性化。

    房安出租工会

    大石窝镇总工会举办登山比赛。

    大石窝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