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9年普刊(第四期)
    2019-08-01

                              区总动态

    房山区总工会社工团支部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珍惜资源,从自身做起,倡导大家把家里闲置物品价值最大化,树立变废为宝的意识,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开展“闲置物品跳蚤市场”活动。

    现场70余名工会青年参加,以物品置换形式或使用虚拟货币进行交易,大家纷纷将家中的闲置物品带到现场,各自进行沟通、交流、置换、交易。现场气氛火爆、反响热烈,不仅题材新颖,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本刊

                        基层动态

    石楼镇总工会以“暖·2019爱心互助行动”为主题,开展“一元捐”“十元捐”活动,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广大职工自愿参与。

    石楼镇总工会

    北京仁德益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并举办了第二届有奖知识竞赛,共十支队伍30名精英参加本次竞赛。

    良乡镇总工会

    拱辰街道绿地花都苑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党员、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4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城关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劳模活动,街道总工会为劳模们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对劳模的问候和祝福。

    城关街道总工会

    房山检察院燕山检察处党支部、第二检察部临时党支部北京燕山华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燕山迎风街道百合商务楼宇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理想高于天”主题党日活动暨检企交流共建活动各共建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房山检察院工会

    拱辰社区工会联合会为70余名职工群众举办了全国肿瘤防治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检查身体指标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预防癌症的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肿瘤防治知识

    拱辰街道总工会

    城关街道第二届海棠诗会暨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朗诵会在东坟村举办。诗会以“春风相邀,诗会海棠”为主题,区总工会、区相关部门、街道各村、各社区群众300余人参加。

    城关街道总工会

    青龙湖镇总工会举办了职工心理健康与阳光塑造知识讲座,为员工送上了一份心理减压的精神生活大餐,1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讲座。

    青龙湖镇总工会

    燕山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强素质 创一流 走进燕山石化展览馆”工会活动,党员干部走进燕山石化展览馆,学习了燕山石化整体发展历史,深化了辖区企业“大企业要为国家做大贡献”的理念,进一步了解了燕山石化未来发展规划。

    燕山总工会

        长沟镇总工会于长沟镇党群文化中心举办长沟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工程——交谊舞及葫芦丝班的开班仪式。

    长沟镇总工会

    四联创业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竞赛答题范围包含了十九大相关内容、党建知识、文学常识、国学知识等。

    燕山总工会

    拱辰街道宜春里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职工、妇女朋友们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70余名职工群众积极参与。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拱辰街道行宫园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三减三健”专项活动,为30余名职工群众发放《新健康素养七字歌》宣传手册。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了让职工们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良乡镇北京凯威富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员工组织了上门体检服务,涵盖全项检查,还为女职工预约了专项妇科检查。

    良乡镇总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良乡镇团委共同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机关青年、企业青年代表、青年汇、各村团支部代表等人到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

    良乡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