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8年普刊(第十七期)
    2019-02-18

                              区总动态

    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培训班来自12个重点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及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区总工会李建坡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永亭、市总职工大学著名讲师范丽娜就工会沟通工作流程和工会组建中的沟通技巧进行辅导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的方式,培训的开展使我区能够更好的推广“双沟通”工作模式,有效的解决了工会干部“不敢谈、不愿谈、不会谈”的问题。

    本刊

                       基层动态

    河北镇总工会邀请中医健康研究院大夫到河北镇为干部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医诊疗。

    河北镇总工会

    为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北京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了2018—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

    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

    韩村河镇总工会在北京沃联福举行职工沟通现场会,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为职工介绍了工会各项政策,并讲解了工会京卡的办理及互助服务。

    韩村河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特邀琉璃河卫生院多名专家为金果林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

    琉璃河镇总工会

    总工会及人力社保局共同到北京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展开了工资集体协商“四看四查”联合督导检查

    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工作者来到北京仁德益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连锁店,现场与职工讲解京卡·互助服务卡服务项目和优惠政策同时为每位职工发放了宣传材料并做现场答疑。

    良乡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在基层工会北京圣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沟通会,会上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了对企业职工的调查问卷活动,并指导了职工暖心驿站建设相关问题。

    琉璃河镇总工会

    区工会第六代表团代表座谈会在窦店镇总工会下属基层工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工会召开。代表团由各乡镇工会主席、各工会专职工会工作者、企业代表等组成,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讨论工会发挥的作用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窦店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在辖区的街心公园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项目有套圈、飞镖、保龄球、夹玻璃球、左右手排球等。

    琉璃河镇总工会

    北京市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会上,职工方代表企业方代表围绕协商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代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四项协商内容达成了共识。

    房山新城投资公司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在金果林社区,以“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为主题开展文艺演出

    琉璃河镇总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携手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房山分公司,组织辖区60名基层工会领导干部,开展拱辰街道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职工沟通拓展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全面培养政治过硬、素质全面、技艺精湛的高素质首都职工队伍,碧圣公司工会为职工们讲授《创新思维培养与训练》的技术技能培训,共计80余名职工参加。

    碧圣公司工会

    西潞街道总工会组织本辖区职工开展“趣味爬石径山”的健身活动,吸引了92名企业职工、社区工会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西路街道总工会

    为促进学习型工会建设活动,琉璃河镇机关工会开展理论学习日活动。此次活动,每周四一次,主要学习十九大报告、各种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截至目前,共有120余名机关会员参与学习

    琉璃河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