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

     

    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按照北京市爱卫办精神,区爱卫办、区文明办、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和区妇联决定联合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二、活动内容
      基层工会要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进一步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打造清洁卫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广泛开展职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三、活动要求
      (一)各基层工会积极配合所在单位行政部门相关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依次推进、分周落实。

    (二)各基层工会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做好宣传,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爱国卫生月活动结束后,各基层工会总结活开展情况(含图片等材料)并于5月6日前报送组宣部邮箱(ghzxb123@163.com)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