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与北京市级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招录(房山区)笔试成绩公告

    1、按照《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与北京市级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招录考试公告》,笔试成绩达到60分后,取得相应证书的人员可进行加分。一人取得多个证书的不累计加分,只对其中一个最高等次的证书给予相应分值的加分。笔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人员,不予加分。在档工会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给予加10分的政策优待,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房山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大学毕业生本次考试进入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73分(前32名),本标准包含取得职称证书(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三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助理劳动关系协调师、劳动关系协调师)人员的加分分数。

    3、房山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大学毕业生前32名考生准备参加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替补人员按照排名顺序进行补录;进入面试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须向房山区总工会提出书面说明。

    4、笔试成绩排名详见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