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志愿者----陆鸿、武爽

     

    陆鸿,他是北京越华腾远冶金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职工,自4月28日封控在窦店镇山水汇豪小区以来,第一时间加入到了抗疫志愿者队伍中,他化身“大白”,当起了核酸现场秩序“维护员”,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员”,面对炎火烈日,他仍然坚持每天爬楼为8栋楼的居民送生活物资,今年已经55岁的他,一天下来,僵硬的后背与酸痛的双腿没有击垮他。

    武爽,她是北京纳百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在社区群里得知所在的城关万宁社区需要志愿者的时候,她积极报名,穿上“小蓝”配合社区做核酸登记工作。

    北京东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为石楼天合嘉园小区提供物业服务,自5月13日小区被封控后,工会主席叶宝清带领14名职工投入到抗疫第一线,他们不分昼夜做流调,为居家隔离人员贴封条和门磁送物资居民购药换气,打水等服务一直以来,叶宝清和她的战友们始终坚守在抗疫前线,没有任何怨言,24小时值守。正如她所说:居民一声声“谢谢,辛苦啦”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他们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疫”往无前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