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坊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月15日上午,张坊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个基层工会的56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组织部长、工会主席张贮桐代表镇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 竭诚服务 团结动员全镇职工为助力打造张坊生态运动休闲小镇不懈奋斗》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镇工会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

    大会强调,在过去的五年中,镇工会坚持强基固本,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坚持践行宗旨,工会组织活力持续增强;坚持尽职履责,权益维护机制不断完善;坚持真抓实干,服务职工的水平持续增强。

    大会强调,在未来五年,镇工会将重点推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工会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维护职工队伍团结稳定;三是加强工会服务水平建设,提高工会服务职工质量;四是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今后镇工会将充实新内容、工作落实处,做受广大职工信赖的工会。组织好、引导好、维护好、服务好广大职工,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助力打造张坊生态运动休闲小镇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