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文卫健康委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3月28日,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文化和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和出席燕山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燕山总工会主席莅临本次大会,对燕山文卫健康委工会前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当选委员提出了希望。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成功的大会。燕山文卫健康委工会在过去的几年里,燕山文卫健康委工会在国家法定节日开展送“送温暖”,夏季防暑、职业防护、疫情防控等重要时节积极关心关爱职工群众,送慰问、送关怀,每年为全体职工送“生日祝福”;建立职工之家、职工小家、母婴关爱室,为职工搭建愉悦身心的健身和关爱平台,为全体职工上互助保险,为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以及患重大疾病职工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等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精神文明展演、趣味运动会等各类文体活动,积极为职工群众搭建更多交流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每名职工的身边,有效增强了职工归属感,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上,燕山文卫健康委党委书记,代表党委向上一届工会的全体委员和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加强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把握住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三要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要狠抓工会自身建、职工队伍建设、助力文化旅游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五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加强职工群众职业生涯教育,根据全委岗位性质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能大赛等活动,完善职工群众成长成才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