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总工会开展“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燕山工委工作要求,燕山总工会于3月初起,认真开展了“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3月2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燕山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区《燕山工委“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燕山总工会“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安排了“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工作专班,明确了职责和任务,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 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驰而不息锻造自己加强个人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要强化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正形成“头雁效应”,确保“知敬畏、讲规矩、作表率” 专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