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3月17日,机关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燕山总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燕山总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燕山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出席燕山总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会委员。

    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全体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全体会员的信任,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倍努力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全力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推进“一城两业”建设和活力、美丽、幸福新燕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