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总工会羊西社区联合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近日,羊耳峪西区社区联合工作召开工作研讨会,工会主席、社区职工会员参会。

    2022年东风街道羊耳峪西区社区联合工会工作指导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促进工会工作夯实基础,创新特色,提升亮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教育引导、维权帮扶作用,彰显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活力。

    会上,大家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盘点总结、交流发言,指出不足之处,就如何更好地开展2022年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工会主席做会议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更加丰富文体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好职工人文关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工会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朝气、更显“人气”,为推动社区工会工作发展夯基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