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慰问退休老职工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每位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春节,1月24日,高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陪同公司领导,冒着严寒,带上米、油、蛋等春节慰问品来到退休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公司从2007年开始,十五年来每到春节来临之际都会去退休老职工家中看望,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公司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公司这个大家庭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退休职工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能保养好身体,过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在慰问关心退休职工的同时,领导们还虚心听取各位退休职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时刻不忘为公司谋发展。并对老职工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此次慰问活动,让每一位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得到了老职工的赞许。

    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是高盟公司领导班子们挂记心中的大事.每年春节前夕,公司都要工会组织专程去探望、慰问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高盟公司用心用情、用爱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以实际行动把关怀与温暖送到退休职工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