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房山区总工会调研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朱晨西片区组长到房山区总工会就新业态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在房山区总工会召开座谈会,重点乡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总工会针对八大员近期开展的活动情况和实际开展活动采取的方式、遇到的问题、收获的经验等方面的工作总结。西片区组长朱晨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各级工会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趋势,重视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从业群体,扎实做好各项工会工作,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探索和健全更多保障服务。
           下一阶段,镇总工会将继续多途径调研掌握镇域八大员基础信息,积极探索新业态从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模式,动员全镇多部门联合行动,最大限度地将新业态、新就业人员纳入工会组织当中来,使他们能享受工会组织的服务、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提高他们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