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部署再推进——拱辰街道总工会创城工作

    8月31日,拱辰街道智汇雅苑社区工会联合会就创城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推进,社区职工、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

    会上,传达拱辰街道职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内容,对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社区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从社区层面提出了完善社区家长学校、未成年活动场所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档案要求,确保各类活动有计划的开展;物业层面提出了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基础设施完好无损、社区公共秩序良好要求。随后,就所学的创城培训内容,进行了工作再部署,要求各负责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查找存在问题点位,登记上账,及时整改销账,为市、区两级创城工作检查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智汇雅苑社区全体职工将全力推进创城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不断提高基层工会及辖区群众文明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