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房山区2020年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展示活动

    12月24日上午,“弘扬劳动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房山区2020年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展示活动在房山区窦店民族文化宫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区委副书记刘学亮出席活动。房山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代表,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职工代表等200人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刘学亮同志向荣获各级光荣称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所有劳动者、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全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2021年大家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全力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整场文艺演出由《同心战疫情》《永远跟党走》《劳动最光荣》《奋斗再出发》四个章节组成,通过主题宣传短片、风采展示、歌曲演唱、主题性文艺演出等形式,表达着全区职工群众对先进劳动者们的无限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