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里社区开展工会联合会专题会议——凝聚民心、聚合民力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为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进一步深入人心、融入日常,向阳里社区工会联合会5月23日在社区开展工会联合会垃圾分类专题会议,社区6家工会联合会成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主持。

    会议开始前,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带领成员单位查看了社区垃圾分类进展情况,会议主要围绕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为大家讲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目前遇到的困难,请各成员单位建言献策并配合社区在本单位员工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并动员成员单位员工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各成员单位表示支持社区工作,回去后会在单位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为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社区开展趣味答题活动,将各种垃圾展示给大家,并通过抢答的方式再次明确了四分类,针对分类有分歧的物品还进行了现场分析与解答,为做好垃圾分类积累必备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驻区单位既能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又可以服务群众,奉献社区,达到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的目的,让驻区单位在为民办事中凝聚民心、聚合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