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东风街道总工会北里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

    《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于5月1日颁布实施,11日下午,北里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会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由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为大家讲解了《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有关内容、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社区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的内容。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无论在单位还是居家生活,时刻都离不开如何处理产生的垃圾。北京市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就是要求我们将改善环境从自身做起。北里社区工会联合会,希望通过培训,让会员明白要做好垃圾分类,要从改变自身的生活习惯开始,学习如何划分四类垃圾,做到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

    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应该真正从内心去接受。培训结束后,职工们都感到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自己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做文明人,并动员身边的职工们一起参加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