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开展京卡“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活动”让结对帮扶更深更实更暖心

    10月31日上午,3辆载有5万斤胡萝卜的卡车驶入房山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这是房山区总工会积极落实“房山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倡议书》精神,房山区总工会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购进的胡萝卜农产品。此举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关于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展现房山区总 工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帮助广大贫困农户渡过难关,助力对口地区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的又一切实行动。

    此次活动我区为工会会员准备扶贫农产品(胡萝卜)1000份,通过12351APP进行预约,预约成功的会员可以到房山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来免费领取。活动开始后工会会员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就被预约一空。领取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的这次活动一举两得,很接地气,既帮助贫困农户解决了实际困难,又实惠了工会会员”,希望工会更多的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