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总工会开展素质工程青年职工拓展活动

    9月1011日,房山区总工会开展主题为“勠力同心 喜迎国庆”2019年房山区总工会素质工程青年职工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培训及户外拓展两部分。

    此次理论培训讲授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等内容,大家听得很认真,老师的讲课过程中也不时的穿插了互动环节,让大家的整个培训过程都活跃轻松,笑声和掌声不时响起,良好的授课氛围对大家的培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突显了大家的团结,合作,进取的精神,同时我们要通过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对自身的认识,提升反思能力,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弥补不足,发挥长处,更好的为工会事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两天的活动在素质办的合理安排下和区工会领队的积极准备下及全体青年工作者的共同参与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青年职工队伍的职业素养,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得到了广大基层工会青年工作者的共同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填补空缺力争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