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月2日下午,房山区总工会在工人俱乐部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以健康有趣的活动迎接新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军;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副主席隗合红、臧艳芳出席活动。区总工会机关全体职工及基层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共计160余人参加运动会。

    常务李主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向全区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愿。李主席表示,过去的2018年,在市总、区委的坚实领导下,全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房山新篇章再立新功。

    随后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活动将传统运动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分设托球往返跑、夹球、飞镖、两人三足、打三先五个比赛项目,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普通队员的身份参赛,激发了大家的比赛热情,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又提升了职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工会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促进全区工会干部职工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