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年12月25日-27日,区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区总工会直属基层、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共3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辅导的方式。房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做了开班动员,党组书记、主席董瑞臣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了开班第一讲,市总职工服务工作部部长孙明、权益部副部长安京、法律服务中心法规科科长杨雪峰以及市总职工大学讲师张丽、工会理论研究所副研究员范丽娜从职工之家体系建设、劳动争议调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京卡服务项目以及职工互助保障政策等方面为全区工会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不久,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重要时期举办的,无论是培训内容的确定还是师资的聘请都经过了反复推敲,培训内容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实操指导性。通过培训使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尽快了解掌握当前工会工作的政策精神及业务知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