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于11月17日下午,组织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 5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览包括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了呈现。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大。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