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2017年工会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7年6月6日-7日,区总工会举办2017年工会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良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及部分委、局、公司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者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辅导的方式。房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做了动员讲话,市总组织部副部长刘锐、市总工会干部学院教授郭庆等相关同志从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工会组建和职工之家工作以及职工互助保险优惠政策解析等方面为全区工会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探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如何推动发展这个重要时期举办的,无论是培训内容的确定还是师资的聘请都经过了反复推敲,培训内容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授课老师内涵丰富、信息量大,对于我们今后开展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实操指导性,受到参训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