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2016年工人先锋号授牌暨房山区综合行政服务大厅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7年4月26上午区总工会、区投资促进局和区科委共同举办了房山区2016年工人先锋号授牌暨房山区综合行政服务大厅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6年区总工会在全区基层工会组织中广泛开展了评选“工人先锋号”和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在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一线基层集体。2016年评出20个“房山区工人先锋号”和11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会上,市、区领导为获得区级工人先锋号的代表授牌并为房山区综合行政服务大厅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区国税局第一税务所和房山综合行政服务大厅职工创新工作室做了典型发言。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志源到会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二要规范制度管理;三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第四就是要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

        区委副书记李江参加了活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评选 “工人先锋号”和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是打造工会工作品牌的一项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给予高度的支持和关注,将创建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领导,落实责任。二是精心组织,积极推进。要结合本地区、各行业的实际,精心制定创建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不断拓宽创建领域,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不断深化创建内容,创新创建方式,增强创建成果;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培养先进典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加强分类指导,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三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评选“工人先锋号”和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是工会的重要工作,要把评选“工人先锋号”和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作为学习宣传,激励吸引更多的职工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主力军作用,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过程,作为扩大工会的社会影响,提高工会形象的过程,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使“工人先锋号”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成为工会的品牌,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四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借此机会向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