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5月13日,拱辰街道总工会组织街道6个新建社区召开“社区联合会工作部署沟通会”。拱辰街道工会主席曹玉清、房山区总工会组织建设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建会工作。

    区工会组织建设部工作人员现场解读新系统建会流程、社区工会与企业工会的工作不同特点。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结合往年创建工作的经验,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与机制;明确工会服务内容工作方法,增加新建社区对工会工作的认识会议最后曹主席重点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带动工建,积极把建会工作融入党政工作全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趋势下,就如何做好社区工会工作,切实增强基层职工及群众的获得感,使工会服务在社区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此次会议,是拱辰街道总工会又一次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全力做好工会工作的过程。为创新工会工作方式与方法、创新服务手段与载体、开创社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