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到琉璃河镇为先进职工之家授牌

    88日上午,房山区总工会领导来琉璃河镇对获得2018年度区级先进职工之家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和表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副主席彭菲,琉璃河镇党委书记韩继华,琉璃河镇工会主席闫淑会等领导参加表彰活动。

    李建坡主席对琉璃河镇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听取了琉璃河镇先进职工之家单位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围绕党务开展工作,从服务入手,加大服务力度和范围,把工会工作做实,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工会的服务要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进一步提升建家水平授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实地参观了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春香禾福食品有限公司的职工之家。

    近年来房山区总工会始终把“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坚持广泛宣传、示范引路、发挥作用、深化指导,把基层工会组织打造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提升工会组织活力,有力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助推企业的和谐健康发展。通过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基层活力明显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明显提高,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