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村镇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嘉奖季暨优秀职工表彰大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彰显新时代职工风采。228日上午,阎村镇总工会召开了2018年度嘉奖季暨优秀职工表彰大会。辖区内40余名受表彰优秀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对常年奋斗在一线,默默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普通职工和工作业绩突出的基层工会干部进行表彰嘉奖。大会共表彰最美劳动者22名,其中诚信职工4名、忠诚职工6名、敬业职工9名、创新职工3名以及优秀工会干部16名。北京香香唯一食品厂王涛作为优秀工会干部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他在工会工作中的心路历程。

    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有效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增强了企业对优秀职工及工会工作的认同感。下一步,阎村镇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工会工作,促进基层工会组织自身建设,鼓励职工用劳动谱写出阎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