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6年普刊(第十四期)
    2016-09-20

    房山区“做合格党员”百姓宣讲团走进区总工会

    近日,房山区百姓宣讲团走进区总工会,开展“做合格党员”专场宣讲,我区工会系统80余名党员听取宣讲。

    六位宣讲团成员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原型,将他们的工作缩影、生活点滴通过生动的故事真实呈现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具备的道德品质、责任担当,使现场的党员深受教育。

    李建坡同志表示这次宣讲活动非常必要,并希望各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本 刊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刘锐一行到我区就工会组建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刘锐听取了我区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遇到的问题,刘锐充分肯定我区工会组建工作,对区总工会在工业园区窗口建设、奖励机制和宣传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希望我区进一步提高规范化建设。随后,一行深入到拱辰街道调研基层工会组织情况。

    区总工会

    近日,琉璃河镇总工会在金果林社区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传周活动”

    琉璃河镇总工会

    青龙湖镇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国际生态文化创新”——葡萄酒文化知识讲座,共有130余职工群众参与。

    青龙湖镇总工会

    房安出租汽车公司组织开展 “平安出行,魅力房安——第三届交通安全书画摄影展”活动。区总工会、区国资委、区交通局、区安监局等单位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

    房安出租汽车公司工会

    窦店镇总工会开展第三届窦店镇基层工会职工文体艺术节—乒乓球比赛,八只来自窦店镇基层工会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窦店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