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6年普刊(第十三期)
    2016-09-01

    区直机关工委工会举办篮球联赛

    8月31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工会承办,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房山2016年区直机关篮球联赛”开幕。此次联赛设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两个组别,共有20个代表队参加,教练员、运动员共计240余人。比赛持续12天,比赛场次94场。

    比赛打破传统的比赛模式,首次以联赛的形式出现,使比赛更具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和竞技化,并采用科学的记分方法,为来年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区直机关工委工会

    为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员工权益,区总工会为职工“送清凉”发放降暑物品,其中燕山工会2016年暑期送清凉共发放清凉物资7万余元,为直属企业下拨送清凉专项经费13万元;同时也举办形式丰富的知识讲座,为职工提供精神清泉:长沟镇总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中国行·健康北京人”健康知识讲座,160名会员职工听取讲座;青龙湖镇京煤社区工会举办暑期安全知识讲座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保驾护航;阎村镇总工会开展职业病健康知识讲座;窦店镇总工会、拱辰街道总工会、良乡镇总工会也开展相应的活动。

    本刊综合

    近日,“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走进青龙湖镇进行巡讲,共有2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青龙湖镇总工会

    区委610办公室与拱辰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以“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为主题的反邪教广场舞宣传展演。

    拱辰街道总工会

    由区卫计委、区总工会和团区委共同组织的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区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区级复赛圆满结束。

    区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