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6年普刊(第十二期)
    2016-08-05

         

    区总工会广覆盖 全方位关爱职工

    一是提升职工素养。为提高职工群众的身心素养,房山区大石窝镇总工会、青龙湖镇总工会分别组织了礼仪,茶艺等知识培训,以提升职工形象和内涵从而提升服务能力,已有200余名职工培训受益;城关街道总工会组织部分劳动模范、职工代表观看革命现代京剧《江姐》,从心灵深处进行教育与洗礼。

    二是关爱职工健康。十渡镇总工会协同九三学社北京市房山区医疗卫生支社开展关爱职工义诊活动;并邀请解放军医院专家做健康知识讲座,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三是丰富文娱生活。窦店镇总工会组织窦店镇基层工会在职职工,举行了 2016“互助保障杯”首届北京市职工游泳比赛选拔赛,最终选出6名队员参加正式比赛;石楼镇幼儿园工会举办儿童舞创编大赛,参赛教师在竞争中提升自身职业技能。

    四是慰问困难职工。房山教育工会慰问坨里中心校身患重病教师谢春林,并带去5000元慰问金;十渡镇总工会对北京拒马娱乐有限公司工会关爱重症手术职工同时送上1000元医疗慰问金。

    本刊

    近日,北京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房山区“长安杯”汽车装调工竞赛在北京长安正式拉开帷幕。400余参赛选手、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北京长安工会

    近日,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妇女手工技能大赛初赛在北京今日东方居家养老服务站成功举办。

                                           今日东方工会

    十渡镇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女会员60余人,举办了主题为“贯彻计生条例,构建健康房山”的女性知识竞赛。

    十渡镇总工会

    窦店镇总工会第三届基层工会职工文体艺术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共计7支参赛队70名运动员参加。

    窦店镇总工会

    “八一”前夕,良乡镇总工会到区消防支队、良乡监狱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为官兵送去慰问品。

    良乡镇总工会

    日前,拱辰街道总工会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辖区建会企业发放防暑降温“清凉包”600余件。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保障暑期生产顺利进行,房燃集团相关领导到集团下属尚然市政公司良工基建线施工现场、通达公司和天兴公司工作一线进行慰问。

    房燃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