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9年普刊(第五期)
    2019-08-01

                              区总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50余名工会青年团员前往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学习五四精神。

    活动中,团员们认真参观、追溯历史,用心记录、感悟当下,树立人生奋斗目标。通过庄严肃穆的参观教育,以活动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工会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

    本刊

                        基层动态

    东风街道总工会组织地区会员职工在燕山白水寺森林公园开展“花式”健步121长走活动,共有一线员工、工会干部、劳模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燕山总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入户发放宣传品宣传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以及突发意外伤害救护等方面知识

    拱辰街道总工会

    南窖乡总工会以“为您办实事”为主题,在机关东二楼会议室开展职工现场沟通会,在现场工会工作人就职工关心的问题及相关最新政策为职工们做了解答促进基层建会和职工入会

    南窖乡总工会

    周口店镇举办2019年“和谐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全镇16支代表队,15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周口店镇总工会

    阎村镇总工会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开展了2019年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首场培训。2019年镇总工会计划安排10场送培训入企业的免费服务项目,在原有的6种培训项目的基础上新增4个项目

    阎村镇总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到北京鑫荣达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职工沟通会,为职工讲解了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的下载、注册和如何使用,现场宣读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服务项目和优惠政策。

    拱辰街道总工会

    青龙湖镇总工会和青龙湖镇社保所联合举办了三期厨师技术培训班,共有90余名城镇失业人员参加,并为培训合格人员颁发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证书。

    京房国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石楼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共同开展女职工实用技能编织、女职工插花芽苗菜种植等技能培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石楼镇总工会

    燕山地区税务局工会与燕山时代仪表公司工会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一场税企篮球联谊赛以篮球比赛为平台,拓展税企交流沟通渠道,增强双方互动,密切征纳关系,推动税企和谐共同发展

    燕山总工会

    长阳镇总工会禾香雅园社区联合工会于开展了“禾枫雅韵”国画学习系列活动为社区国画爱好者进行国画创作指导。

    长阳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机关工会开展“一元捐”“十元捐”困难帮扶活动,机关工会为扫码会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物,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会员参加扫码捐款。

    河北镇总工会

    燕山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燕山地区工会组建工作培训班,各二级工会工会主席、干事、社区联合会主席及燕山地区工会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燕山总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到北京市昊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召开了职工沟通会,向职工介绍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作用及搭载的优惠政策,讲解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的下载、注册和如何使用。

    良乡镇总工会

    房山区各医疗机构以为护士 送鲜花和蛋糕插花活动、文艺汇演、应急演练及“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等多种形式庆祝护士节。

    区卫生健康委工会

    城关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共有150余名职工参与。

      城关街道总工会

    史家营乡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到百瑞谷景区开展了“健步行万里·健康我和你”健步走活动。

    史家营乡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