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9年普刊(第三期)
    2019-05-08

                                  区总动态

    房山区总工会召开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房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坡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2人,实到83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13名代表房山区出席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圆满履行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军做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好选举工作,为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二是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按照市总要求,求真、务实落实选举工作。三是发挥工会优势,团结全区职工为房山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这次工会代表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始终走在前列、勇挑重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本刊

                             基层动态

    燕山工业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工业区党委书记主持,工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及区内20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燕山总工会

    十渡镇总工会联合十渡镇教委在十渡成教中心举办了“回归经典、点亮智慧人生”国学讲座活动,附近职工及群众纷纷前来参加,共计到场70余人。

    十渡镇总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在良乡体育场利用房山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平台,进行建会宣传,发放工会宣传页1800余份,百余人扫取工会二维码。

    拱辰街道总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社保所联合北京宏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辖区31名失业人员组织烹饪基本技能培训,为他们的未来点亮了一盏明灯。

    拱辰街道总工会

    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我心里的大国工匠”为主题的工匠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平凡的劳动者也能成为大工匠”、“高级大工匠也要从小事做起”以及“作为一个大工匠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三方面全面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

    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在绿地花都苑社区朋友圈召开两场2019年拱辰街道企业座谈会邀请房山区总工会、街道食药所、司法所、社保所、招商引资办公室的相关领导,为120余家建会企业工会主席、负责人答疑解惑现场建会6家,有意向建会企业27家。

    拱辰街道总工会

    北京京房国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到房山区燕山迎风街道温馨家园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献爱心活动温馨家园的残障人士送去了1台多媒体一体机、8箱水果、10箱牛奶和30个双肩背包等慰问品

    京房国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区卫健委工会举办女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丝巾佩戴与搭配培训,共计70余女职工参加培训。

    区卫健委工会

    星城街道总工会在社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职工沟通会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政策20余人。

    燕山总工会

    燕山地区税务局工会开展了以“健行燕税风采,畅享健康绿动”为主题的春季长走活动40多位税务干部参加。

    燕山总工会

    河北镇开展疏解整治、建设美丽家园”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促进疏解整治、建设美丽家园”倡议书共计300余份。

    河北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