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8年普刊(第十九期)
    2019-02-18

                              区总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口店黄山店村开展“重走红色背篓之路”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徒步体验“背篓路线”,并开展了“红色背篓精神”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发扬红色背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刊

                        基层动态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生活品位,传承中华民族“茶”文化。拱辰街道总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在宜春里社区活动中心开展茶文化主题活动,近30名职工参加。

    拱辰街道总工会

    西潞街道总工会为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激发职工凝心聚力,特向区域内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开展免费申领热水壶“送温暖暖人心”活动,共发放300份暖心物品。

    西路街道总工会

    区总工会“先进职工之家”评估验收小组到张坊镇,对申请先进职工之家的张坊镇机关工会、北京云泽山庄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工会和北京琦彩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张坊镇总工会

    窦店镇总工会为获得2017、2018年窦店镇优秀职工之家及获得区级以上优秀职工之家的基层工会配备体育器材、图书等。

    窦店镇总工会

    大石窝镇总工会社保所联合房山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大石窝镇城市公共服务类岗位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组织石景山区八大处公园管理处、海淀区香山街道办事处、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7单位,提供保安、保洁、司机等岗位240余个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前来应聘,供需双方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大石窝镇总工会

    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5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房山国

    资系统成功申请的2018年第十五批次纪念堂志愿服务工作,成为毛主席纪念堂北京志愿者。

    碧圣公司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联合镇安全科、区消防支队、镇食药所、消防重点单位在永盛嘉禾超市门口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着重强调了燃气安全和燃气泄漏及着火时的应急处理方法,现场发放2500余份消防宣传资料和相关宣传物品。

    琉璃河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联合五大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2018年社区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贯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重要精神为主体,以职工会员学习需求为目标,开展多样性、实用性、针对性的大讲堂活动。今年共计开课100余次,参与人次3000余人。

    琉璃河镇总工会

    青龙湖镇机关工会在青龙湖森林公园举办长走比赛。

    青龙湖镇总工会

    窦店镇总工会以切实关心职工的实际情况为重点,为4100余名一线户外及低温岗职工精心准备了防寒用品,切实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

    窦店镇总工会

    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为北京飞航吉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配发了篮球架、电脑等文体用品。

    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