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8年普刊(第十八期)
    2019-02-18

                             区总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型工会组织典型单位学习交流会。

    会上,区总工会蔡雅瑞同志介绍了全区开展学习型创建工作总体情况;青龙湖、法院、新城投资公司作为乡镇、机关、企业的学习型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学习型工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下一步计划。隗合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典型单位的工作,并对学习活动中的创新亮点给予了表扬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对学习型创建工作典型经验进行宣传,并组织乡镇、机关、企业单位向先进典型学习,凝聚广大职工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智慧,推动全区工会工作的整体提升和创新发展。

    本刊

                       基层动态

       为提高房山区社区卫生技术人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百日练兵”区级全科医生团队复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团队一等奖,代表房山区参加市级竞赛。

    卫计委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开展一届拱辰“敬雅杯”五人制职工足球争霸赛区总工会、拱辰街道总工会、文体中心、拱辰敬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永林楼宇工会300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主要涵盖供水厂、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知识、党团知识、企业文化等各部门、各厂“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内容。各部门、各厂通过视频系统同步观看。

    碧圣公司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本着“建会零距离、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展现娘家人”的标准,对3家百人以上企业进行走访宣传、组建指导工作。

    拱辰街道总工会

    区总工会携手窦店镇总工会在北京深港药业有限公司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活动,为农民工送去了法律方面的书籍,并邀请律师现场针对劳动权益保障、家庭纠纷、继承等民事调解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和答疑。

    窦店镇总工会

    良乡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工会为本单位83名职工配发了83盒防雾霾口罩。

    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

    大石窝镇总工会联合房山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石窝镇社保所,在大石窝镇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家单位到场进行招聘,提供岗位1100余个,最后共有5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大石窝镇总工会

    大石窝镇总工会联合大石窝镇妇联、司法所以及长沟法庭在大石窝镇下庄村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读本500余份,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1000人。

    大石窝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机关工会开展国民体质测试活动,此次活动测试内容有仰卧起坐、俯卧撑、握力、肺活量及心律等项目,共有30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

    琉璃河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机关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活动通过12351 APP手机平台为机关会员准备了155份围巾、护手霜和500份保暖手套。

    琉璃河镇总工会

    为防止非洲猪瘟疫情扩散,琉璃河镇总工会组织全镇54个村(社区)工会志愿者开展防疫工作,要求驻场志愿者24小时驻场工作。做好消毒、登记、封闭管理、严查严管,并在重点地区设置卡口,杜绝疫情传播途径。

    琉璃河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