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8年普刊(第十五期)
    2018-10-03

    区总动态

    总工会对口帮扶村河北镇东庄子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举行“连心共建,对口帮扶”启动仪式。

    区总工会选派到河北镇东庄子村第一书记赵斌同志汇报了近年来东庄子村的基本情况;河北镇党委书记王春年同志介绍河北镇的基本情况和总体发展思路。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周刘来同志听取汇报后对河北镇近年来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表示会承担起回馈社会的责任,全力帮助东庄子村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房山区总工会主席赵军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无私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支持协助原子能研究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共建资源,确保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本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区总工会在青龙湖镇农民工密集的地区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活动现场农民工劳动者参与踊跃,认真学习宣传材料并与我区负责劳动争议调解的志愿律师积极沟通

    权益保护部

    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房山区总工会素质工程青年职工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的主题为“青年职工团队精神建设”,区总工会邀请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工会理论研究所赵亮亮副研究员讲授内容为《新时期工会改革与发展》的课程。

    权益保护部

                        基层动态

    区卫生计生委与北京市社区处方点评工作组共同举办的房山区2018年慢病诊疗暨安全用药人才选拔赛圆满举行。全区24家社区卫生医疗机构主管领导及参赛选手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选拔赛。

    区卫计委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到基层企业北京圣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职工沟通会,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小礼物各100份。

    琉璃河镇总工会

    阎村镇下属北京海聚博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工会在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内开展“青春有约 情定互金”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阎村镇总工会

    拱辰街道文化路工会联合会举办“科普剧展演”活动。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演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台下的观众耳目一新。

    拱辰街道总工会

    星城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星城街道机关、各社区居委会及辖区小微企业等多家单位近两百人参加运动会。

    燕山总工会

    城关街道总工会举行“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毛巾操培训开班仪式。

    城关街道总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到黑古台村活动中心举行职工沟通会向到场职工和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礼品并讲解建立工会组织的相关知识。

    良乡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开展“环保伴我生,健康伴我行”121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

    琉璃河镇总工会

    为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勇往直前 勇攀巅峰”登山活动。

    开发区总工会

    石楼镇总工会到未建会企业开展职工沟通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工会相关政策,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石楼镇总工会

    张坊镇总工会在张坊村开展职工沟通会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余份

    张坊镇总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联合镇教委共同开办了女职工瑜伽课第二季培训班。

    良乡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在基层企业北京科泰兴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沟通会,为企业职工发放了宣传册和小礼品,并为大家解答了日常工会相关问题。

    琉璃河镇总工会

      大石窝镇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大石窝镇卫生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大石窝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