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8年普刊(第一期)
    2018-02-12

                             区总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农民工的权益维护问题,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工作部署,房山区总工会前往青龙湖镇、北京今日东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农民工密集的五个地区或单位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劳动法律普法宣传、劳动争议调解宣传和现场法律咨询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农民工劳动者参与踊跃,认真学习宣传材料并与我区负责劳动争议调解的律师积极沟通,活动效果良好。

    本刊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杨汉平一行到房山区开展调研。

      杨汉平强调,两节期间,工会组织一定要发挥好作用,当好职工娘家人,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共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会干部要提高素质能力,增强做群众工作本领,更好承担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北京市总工会王天柱同志一同调研。

    本刊

                       基层动态

    房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工会以“红色直通车”为抓手,到房山城关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特色医+N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卫计委工会

    周口店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门头沟分团宣讲活动,来自镇机关各科室、各村社区)的100名职工群众参加。

    周口店镇总工会

    拱辰街道永林楼宇工会在本公司为广大职工群众举办2018迎新年活动,职工及职工家属共百余人参加。

    拱辰街道总工会

    北京京房国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志愿者前往房山区周口店镇辛庄村爱百福视障人士关爱中心开展“让爱点亮心灯”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为那里的视障儿童送去了5000元爱心捐款以及慰问品。

    京房国鑫公司工会

    在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北京京房国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志愿者前往房山区佛子庄乡敬老院开展“寒冬铭孝道 暖心过腊八”活动。

    京房国鑫公司工会

    石楼镇总工会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交换意见沟通会。

    石楼镇总工会

    两节期间,拱辰街道瑞雪春堂工会联合会举办“第四届象棋比赛”。

    拱辰街道总工会

    张坊镇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不忘初心扬好帆,牢记使命我当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来自全镇百余名会员职工参加活动。

    张坊镇总工会

    石楼镇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石楼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