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7年普刊(第十六期)
    2017-10-13

                              区总动态

    近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房山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健步121 绿色好生活”——2017年首都职工秋季健步走(房山站)活动暨2017年北京市民健康走跑系列活动在房山青龙湖森林公园举行,活动由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房山区总工会、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青龙湖镇人民政府承办市总工会副主席韩世春、房山区委副书记李江分别致辞

    劳模代表张进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绿色出行,低碳行动健步走,京汉单亲母亲爱心基金发起人赵四海宣读了职工公益活动倡议书。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健步走活动,方便

    职工随时随地参加健步走,引导职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推进绿色北京建设,市总工

    2015年3月自主开发设计了“健步121”手机APP,到现在已运行2年多的时间,吸引了30余万职工下载使用通过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全市职工在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的同时,也为北京增添更多的蓝天作出贡献

    本刊

                                                                                   

                         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昊天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在社区活动室举行,60人报名参加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和全局发展,近日,良乡镇机关志愿者和村环卫100余人对鲁村街道沿线两侧堆放的垃圾、杂物、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

    良乡镇总工会

    区卫计委工会组织110余名职工分两批参观了冀热察八路军挺进军司令部旧址 。

    区卫计委

    南窖乡总工会在职工之家多功能厅,举办了“南窖幼儿园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幼儿园的孩子们普及了安全知识,并进行了消防安全演习

    南窖乡总工会

    为更好的工会职工提供健康服务,十渡镇总工会为镇总工会服务站急救箱、体重秤、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用健康设施,供职工日常使用

    十渡镇总工会

    9月27日,房山区“党建文化走基层”巡演活动走进河北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380余人观看演出。

    河北镇总工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工之家服务平台的能力和水平,琉璃河镇总工会于对下属40余家企业的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琉璃河镇总工会

    9月27日,石楼镇总工会开展女职工串珠果盘技能培训,共计50余人参与。

    石楼镇总工会

    南窖乡总工会自2017年9月27日至9月30日开展手机APP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凡南窖乡总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此次扫码领水杯活动

    南窖乡总工会

    9月28日,南窖乡总工会在工会服务站举办了第四届“南窖乡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南窖乡总工会

    近日,拱辰街道总工会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为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办理ETC送百元通行费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近日长沟镇开办瑜伽班,近30位女职工参加培训

    长沟镇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此次共资助了困难职工家庭子女3人,发放“金秋助学”金3000元

    琉璃河镇总工会

    窦店镇总工会举办了第四届窦店镇基层工会职工文体艺术节——“喜迎国庆,乒出精彩”乒乓球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共有8支

    窦店镇总工会

    周口店遗址管理处党政工团职工王晓艳同志进行爱心捐款80人参加了爱心捐款活动。据悉,因家中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王晓艳本人全身烧伤面积达70%,正在燕化凤凰医院接受治疗,所住房屋严重受损。

    周口店遗址管理处工会

    拱辰街道昊天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北方温泉会议中心开展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参赛人数40余人。

    拱辰街道总工会

    石楼镇总工会邀请北京市健康科普专家为辖区内广大职工开展题为“办公室常见病之自我保健”的课程,普及日常保健方法参与职工共计100余人。

    石楼镇总工会

    近日,北京人全民拔河公开赛卫计委分站赛在良乡体育中心举行,房山区卫计系统共12只代表队参加比赛

    区卫计委

    房山教育工会副主席鲁士杰分别到良乡第三幼儿园和长阳第三幼儿园,为两个今年新申请建立工会的幼儿园各送去一万元建会补助款。

    教育工会

    房山教育工会副主席鲁士杰代表房山区总工会,到北京市劳模、退休教师米文卿家中慰问并送去了一万元救助金。

    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支持企业发展,打造开放共享的“双创”平台,拱辰街道青创动力(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楼宇工会联合绿地集团举行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主题周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琉璃河镇总工会于8月至9月期间组织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此次活动共涉及40余家企业,重点抽查7家企业

    琉璃河镇总工会

    9月30日,长沟镇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长沟健步行”活动

    长沟镇总工会

    9月30日,河北镇房山矿社区工会举办“庆十一”颂党恩,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演出队伍由社区文艺志愿者和慈善工会组成。

    河北镇总工会

    近日,翠林湾嘉园社区工会联合会携手美吉姆早教中心开展“欢乐家庭日”活动,有30余对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河北镇在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当日成功采血226人,采集血液达45200毫升。

    河北镇总工会

    近日,长沟镇总工会太极拳培训班在长沟中学体育馆内举办

    长沟镇总工会

    房山区卫生计生委与北京市社区处方点评工作组共同举办房山区社区医院处方技能竞赛,全区24家社区卫生医疗机构参加此次竞赛,长阳卫生院、十渡卫生院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前两名

    区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