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7年普刊(第十一期)
    2017-07-27

                                                                            区总动态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一行人来区总工会进行调研视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董瑞臣、常务副主席李建坡等领导一起调研。

    王敬东一行人先后来到区职工服务中心、工人俱乐部及拱辰街道工会服务站进行参观指导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建坡同志汇报房山区总工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及在推进工会改革和改革试点任务落实过程中形成的创新经验和做法。王敬东在听取汇报后对区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推动工会改革一定要向基层延伸,要离职工最近,最直接,服务最具体要承载着引导职工跟党之间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本刊

                          

                                                          基层动态

    6月29,燕山总工会组织会员职工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健步121绿色好生活”2017年首都职工夏季健步走活动,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和水平、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燕山总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携手区总工会开展职工沟通会现场会暨拱辰街道职工沟通会。现场咨询200余人;登记企业67家;签约企业42家;登记职工87人。

    拱辰街道总工会

    良乡镇总工会与司法、食药、综治等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月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和识别方法。

    良乡镇总工会

    6月21,琉璃河镇总工会组织基层企业工会开展2017年“职工之家”推进会,会议共有15家企业的工会主席及工会干事参加。

    琉璃河镇总工会

    为缓解工作压力,提升机关干部的心理素质,倡导健康理念,近日,青龙湖镇总工会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青龙湖镇总工会

    6月7、8日,房山教育工会积极响应市、区总工会的号召,在良乡中学考点推出了高考期间工会志愿服务项目,20位志愿者免费向考生及陪考家长们发放矿泉水、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

    区教育工会

    为了让所有来良乡医院就诊的儿童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节日的温馨, 6月1日一大早,良乡医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儿科,看望在儿科病区住院以及来儿科门诊就诊的小患者们并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礼物。

    区卫计委工会

    拱辰街道罗府街社区工会联合会与街道食药所举办“食品安全群防群治健康生活共创共享”为主题的讲座活动,受到了在场40多位职工的热烈欢迎。

    拱辰街道总工会

    北京良乡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工会在怀柔石门山拓展基地开展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主题拓展活动。

    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