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7年普刊(第十期)
    2017-07-27

                                                                            区总动态

    6月30,区总工会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金花同志为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坡同志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刻理解报告精神,知道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该怎么做,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二是眼光要远站位要高,找准切入点,为大局服好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党建工作,带动工作全面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

    本刊

                                                                基层动态

    城关街道总工会与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的城关街道2017年春季乒乓球比赛,共有53支参赛队,160名队员参赛。

    城关街道总工会

    拱辰街道北关东路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DIY布艺制作活动,利用废旧的泡沫板、棉布和画笔,制作布艺相框。

    拱辰街道总工会

    为提高工会会员幸福指数,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拱辰街道总工会携手永林家居广场举办职工内购专场活动

    拱辰街道总工会

    拱辰街道送变电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了第三届“卡拉OK大家唱”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

    拱辰街道总工会

    拱辰街道瑞雪春堂社区工会联合会书画班正式开课,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李五一老师为书法爱好者们进行义务授课。

    拱辰街道总工会

     7月5,区直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宏圣职业学校培训基地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直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提升服务凝心聚力  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的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区直机关工会

      房山区第一医院老年健康服务指导中心在开展了关爱老年人  携手送健康系列活动,把义诊和健康教育送到老年人身边,与此同时,2017年老年综合评估进基层成为系列活动的新生事物和工作亮点。

    区卫计委工会

    近日,由房山区人力社保局、房山区教委、房山区总工会、区工商联“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开进良乡镇官道村。活动以“帮人才精准就业,促民企创新发展”为主题。凯达恒业、华冠商业、韩建河山等58家企业现场提供销售、车间工人等岗位1288个,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参加招聘的人员达150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初步意向285人。

    良乡镇总工会

    7月12,青龙湖镇总工会组织机关在职男职工进行了体检,共100余人参加。

    青龙湖镇总工会

    石楼镇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康美药业(北京)有限公司组织职工进行了消防演习,北京极易化工有限公司也模拟危险化学品异丁烯储罐区发生火灾事故开展了消防演习。

                  石楼镇总工会

    7月5日至10日,燕山总工会联合体育中心在燕山体育馆组织开展了2017年燕山地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共14个单位150余人参与了活动

    燕山总工会

    7月17,琉璃河镇总工会开展职工沟通会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工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及相关享受政策,共5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彩页150余份。

    琉璃河镇总工会

    7月12,昊远隆基物业公司举办了“弘扬工匠精神,做最美物业人”演讲比赛活动,最终来自不同岗位的8名选手走上决赛舞台,为广大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对“工匠精神”完美诠释的精彩演讲。

    昊远隆基工会

    阎村镇总工会开展主题为“驱蚊送健康 乐享宁夏夜”——阎村镇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活动为期五天,向阎村镇总工会下属各基层工会持卡会员免费发放了电蚊香1000盒。

    阎村镇总工会

    十渡镇总工会举办了女职工实用技能编制培训,有40余名女职工参加。

    十渡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