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7年普刊(第九期)
    2017-07-27

                                                                      区总动态

    6月29,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所有科级干部列席,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蔡奇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就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国家和北京发展的总体规划、发展方向和工作要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会重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下半年工作开展,为全面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本刊

     

                                                         基层动态

    城关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义诊入企业”活动,来自博爱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等医务人员12人,为两家企业共106名职工义诊。

    城关街道总工会

    大安山乡总工会联合乡党建科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全乡15个支部共派出39名代表集中参加此次比赛,活动教育大家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

    大安山乡总工会

    大石窝镇总工会为会员发放了300份清凉包,工会会员通过持有京卡互助卡、下载客户端、扫二维码关注等方式领取。

    大石窝镇总工会

    拱辰街道电力设备总厂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珠串艺术”培训,辖区近50名职工群众参加。

    拱辰街道总工会

    拱辰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我爱我宝贝  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置了四个项目、四个奖项,吸引了50多名职工参加。

    拱辰街道总工会

    佛子庄乡总工会开展“珍惜生命 拒绝毒品 享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向职工、群众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组织全乡50名职工观看禁毒影片《纸飞机》。

              佛子庄乡总工会 

                                 

    琉璃河镇总工会联合综治办、司法所开展以“参与禁毒斗争拥抱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琉璃河镇总工会

    近日,良乡镇总工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凯威富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沟通会,公司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良乡镇总工会

    南窖乡总工会召开了“南窖乡‘同读一本书,人人上讲堂’”表彰大会,对开展活动一年来表现优秀的12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发放了证书。

    南窖乡总工会

    炎炎夏日,为了确保纯电动出租车充电、运营安全,房安新月工会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开展了为期15天的车辆家用充电桩夏季安全使用大检查工作,并开放充电场站内的职工休息室,配备空调、坐椅等设备,供一线驾驶员休息。同时,公司继续开展每日自制绿豆汤工作,向全体职工免费提供解暑汤饮。

    房安新月出租公司工会

    近日,燕山总工会在燕山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国梦 燕山情劳动美”油画展。其中劳模先进人物代表油画作品20幅,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劳动者代表油画作品80幅,1000余人次观众参观。

    燕山总工会

    近日,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房山区教育系统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在区职工俱乐部胜利闭幕,此次活动共有36个单位的43个代表队200名运动员参赛。

    区教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