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7年普刊(第一期)
    2017-01-22

                                区总动态

    春节来临之际,房山区总工会到结对帮扶村河北镇东庄子村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分两种形式进行:一是下乡送文化、送吉祥、送春联。聘请区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为群众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二是,对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孤寡老人、城镇失业人员、困难党员群众等人群送上了慰问品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节日祝福。

    慰问对象包括建国前老党员、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困难党员群众等70人,共带去慰问金12万元及价值2.1万元的慰问品

    区总工会董瑞臣、李建坡、隗合红、臧艳芳带领相关部室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本刊

    区工会系统春节前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基层职工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拱辰街道总工会、大石窝镇工会、佛子庄乡总工会、河北镇总工会、北京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十渡镇总工会、阎村镇总工会、石楼镇总工会、地税局总工会、卫计委工会文化下乡为基层送去春联长沟镇总工会、西路街道总工会、琉璃河镇总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刊综合

    区总工会举办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以进一步提高乡镇、街道与各基层工会社会劳动争议调解员的调解能力和业务水平。来自全区工会系统的50余名劳动争议调解员参加了培训。

    帮扶中心

    我区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组宣部

    基层动态

    佛子庄乡党委与乡工会联合举办“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来自全乡基层的16支代表队的48名队员参加。

                                       佛子庄乡总工会

    近日,“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人先锋号”和“职工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首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青龙湖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