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6年普刊(第二十期)
    2016-12-27

                              区总动态

     近日,房山区总工会在今日东方培训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工会经审、财务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良乡经济开发区)及直属基层工会共计66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对2016年度全区经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工会经费的使用与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17年度经费收支预算工作;最后对财务软件的使用及预决算网络平台的操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房山区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同时也确保了工会经费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透明化。

                      

    本刊

     

     区总工会和今日东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手工制作技能比赛在今日东方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的6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最终十名女工的作品胜出。

    女工委

    区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与区相关单位就北京立马水泥有限公司企业停产职工疏解问题,进行安抚和调解工作。 共涉及322名职工,已与企业达成和解,并在调解书上确认签字,避免了突发性重大劳动争议事件的发生。

                                        帮扶中心

    基层动态

    区卫计委组织了全区医疗系统公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区内5家二级以上医院、2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派出了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进入决赛的8支代表队分别决出三等奖5家;二等奖2家;一等奖1家;大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良乡医院、长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荣获得优秀组织奖。

                                       卫计委工会

        十渡镇总工会免费为镇内30余名残疾人拍摄冲洗证件照。                      

        十渡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