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工会信息
    2016年普刊(第十八期)
    2016-12-05

     

    区总动态

         近日,房山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困难职工家计收支调查工作会。

         此次调查,房山区共有35个困难职工家庭作为调查对象,均为市总工会随机抽取,调查周期为一年,共12期。职工家庭收支日记账审核通过的家庭,北京市总工会将向调查对象提供每期100元的调查补助。

         困难职工家计收支调查工作,真实反映了全区困难职工家庭的收入和生活状况,为工会协助政府共同做好困难职工家庭的帮扶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物价宏观调控提供了有效地数据指标。
                                         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总工会带领电建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18位志愿者,带着60余件衣物,到青龙湖镇山区贫困家庭慰问。

    拱辰街道总工会

          卫计委工会举办了房山区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篮球赛。全系统共有14支男队、3支女队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190余人。

    卫计委工会

    青龙湖镇总工会为机关全体职工发放3M专业防雾霾口罩,并宣传雾霾防护相关知识。

    青龙湖镇总工会

    房山教育工会召开房山区民办校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房山区民办校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房山区民办校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

    房山教育工会

    由房山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房山2016年区直机关篮球联赛闭幕。人保局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工商分局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

     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