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招录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通知

     根据《2022年北京市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招录公告》要求房山区进入面试最低分数线为笔试成绩达到66.50分(含)以上(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加分分数)。房山区总工会按照从高到低的原则,以招录人数和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现将有关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见附件)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到长虹西路51号森阳大厦(老年病医院东侧)九层房山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并通过抽签确认面试时间段。要求考生本人(如本人当日确有特殊情况无法进行资格审核,可由家属替代完成,并签署委托书。委托他人来现场审核的,需持双方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1份
           1、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
           2、户口本(集体户口的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及本人户口页)

     3、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及学校证明)

     4、本人报名表(公招网“个人中心”自行打印)

    5、加分资质,职业水平证书(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劳动关系协调员) 

    6、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自备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按要求佩戴方可进入资格审核现场。

    7、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3年2月4日。

    2、面试地点: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长虹西路51号森阳大厦六层,老年病医院东侧)。

    3、请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于7:50前到面试候考室签到。请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于下午12:50前到面试候考室签到。迟到十分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持身份证、面试抽签号参加面试。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进入候考室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考生签到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期间不得再与外界联系,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5、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即取消面试资格,并报有关主管部门备案。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6、考生需全程佩戴N95口罩,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其他事项
               1、综合成绩、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等详情,由房山区总工会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89350115、81389317。

    附件房山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招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市房山区总工会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