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益大讲堂走进房山成教中心工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0年9月9日北京市房山区成人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公益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为了提高职工政治素质,增强凝聚力。此次参与活动的包括下属16个支部的80人,参与度达到97%以上。满意率达到100%。参与活动的多数为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活动期间能够认真听主讲老师的精彩演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的栩栩如生,并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能够及时拷贝主讲讲师的课件,以便后期加强学习。

    本次活动为疫情后首次集体培训,培训开始之前做了完善的防疫预案以及大量的防疫措施。进入培训区之前要扫描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要求佩戴口罩,教室要求参与人员间隔1米以上距离,并于培训开始之前对教室进行严格消毒。保证做到培训的安全有效。

    就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实施看来,活动很成功,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很好的提高了单位年轻人对政治素养的提高和单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