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关于表彰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的决定

    燕山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按照市总工会关于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要求,2019区总工会依托各级工会,深入开展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通过创新发展、整合资源、强化服务,充分发挥了职工之家的平台阵地作用,在此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先进职工之家和先进职工小家。为树立榜样,推崇先进,区总工会决定:授予北京瑞索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24家单位房山区“先进职工之家”称号房山区人民法院河北法庭等6家单位房山区“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区各基层工会组织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学习,并按照市总、区总关于职工之家建设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发挥职工之家功能作用,把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深入、更具活力,力争将职工之家打造成“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综合载体。

     

     

     

     

    件一:2019年度房山区先进职工之家名单

    附件二:2019年度房山区先进职工小家名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