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职工赴北京世园会参观学习的通知

    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良乡经济开发区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举办北京世园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行动,是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世界各国交流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务实举措。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关于组织职工赴北京世园会参观学习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做好统筹安排,参观学习事项具体要求如下:

        1、北京世园会的定位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学习教育基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绿色发展成就”“环境科学治理”“绿色可持续发展”等专题,请各单位组织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广大职工的参观学习活动。

        2、各基层工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在参观学习中要引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开创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根据市总通知要求,参观门票可从工会经费中列支。

                            房山区总工会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