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房山区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

    燕山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6.1”《禁毒法》、“6.3”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和“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全面加强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我区广大职工的禁毒意识,实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全覆盖,根据区禁毒委的要求,结合区总工会工作实际,定于6月期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具体组织宣传工作要求如下:

    一是号召各基层工会组织按照区禁毒委的统一要求,结合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实际,面向广大职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升职工对毒品的认知度、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发动职工订阅“中国禁毒”和“北京禁毒”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学习活动。

    三是要利用广泛的工会组织覆盖面,面向职工大力宣传《禁毒法》、新型毒品危害和毒品预防知识,使广大职工增强依法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

                        房山区总工会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