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关于组织观看“劳动光荣·向时代致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都职工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燕山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光荣”价值理念,北京市总工会于11月3日-11月27日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劳动光荣·向时代致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都职工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选取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全国和北京市劳动模范中的代表人物、10名首届北京大工匠,联合中央美术学院进行艺术形象创作;同时展出了全市职工报送的以“劳动光荣”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微电影、工艺作品。

    本次展览对全市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免费。请各基层工会组织自愿组织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职工观看展览,并提前与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联系预约时间。

    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联系人:杜飞,联系电话:13501333121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