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厂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认真开展厂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

    燕山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委、局、公司及直属基层工会:

        20187月15日是我区第36个厂务公开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的总体要求,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开好职工(代表)大会,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采取职工代表团(组)长联席会、工会会员代表会、监事会、民主议事会、民管会、厂情通报会、领导接待日、厂务公开栏以及广播、电视、意见箱、信息化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公开活动,确保公开日活动取得实效。

         请各基层工会将此次开展厂务公开日的情况填写《20187月15日厂务公开日情况统计表》(附件1),公司性质的企业同时填报《公司制企业民主管理情况统计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725日前上报区总工会权益部,并且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有钥匙盘的单位须登陆“三级服务体系平台”录入民主管理数据库管理系统。附件可下载于房山区总工会官网“通知通告”专栏。 

    1: 20187月15日厂务公开日情况统计表

         2: 公司制企业民主管理情况统计表

    联系人:石馨   

    电话:81389319 

    邮箱:qzghcwgk@163.com

     

     

     

                                                                                                                 房山区厂务公开领导小组 

                                                                        201879